Saturday, June 30, 2007

害怕失去

还记得你小时候我每天下课都会跑到你课室看你上课。。。
那个叫什么聪的每次都会说“罗伟轩, 呢姐姐又来唑啊”。。。

还记得你小时候我常把你带在我的身边。。。
我的每个朋友你都认识,我的每个朋友都认识你。。。
张济善(某人极力响应- -) 家豪,彩璇,MELLISA, 那个高高黑黑的, 那个住在金乐圜的。。。 等等等等。。。

还记得我去了KK念书后,放假回家的某一天。。。
那天你刚放学回家,躲在庭院不理我,。。。
那时侯的我很害怕,我以为你不再需要我了。。。

那种感觉今晚又回来了。。。
为什么总是觉得就快要失去你了?

今天的对白, 感性的让我听了真的很心酸。。。
到底是谁不明白谁?
请不要恨任何人。。。
真的,真的很害怕会失去你, 你知道吗?
你对我说无论发生什么事, 你还是那个我认识的你。。。
就让改变的人是我吧。。。



“当小孩已经成长想要有自己的世界时,最不能习惯的往往是一直以来保护他们的人。“
来历不明的一句话。。。 让我想了又想。。。 how true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人总要学会长大,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不能被取代的。
当小孩已经成长想要有自己的世界时,最不能习惯的往往是一直以来保护他们的人。

mch said...

that's very true...
thanks for reminding me...

who r you?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不出来吗?
六大小姐。

mch said...

原来系你条粉肠!

Anonymous said...

粉肠??
i thought you wanna thanks me for reminding you? hahaha

mch said...

听说你在鸡笼 波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昨天回来了。
被骗去看一个不大关我事的exhibition

mch said...

haha...你也真笨 哈哈。。。 你自己也想去的吧!